Get Adobe Flash player

產品系列 /Procuct

  • 經濟評價:
  1. 因使用 ”易施力” 而少用一人,一年大約可節省40萬元左右,三年內可節省120萬元
  2. 因使用 ”易施力” 而少用一人,一年大約可節省40萬元左右,三年內可節省120萬元
  3. 因使用 “易施力” 可以女性代替男性,工資差價一年大約節省15萬元,三年可節省50萬元左右。
  4. 因使用 ”易施力” 操作簡單,不分男女老少現學現會,可以徹底解決粗活雇工不易之種種問題。
  5. 因使用 “易施力”在搬運上更能有效的增加工作效率,減少因長時間搬運物品導致身體疲勞而工作效率不佳等狀況發生。
  6. 因使用 “易施力” 不但沒有職業傷害,而且長期操作還有環身運動的健身優點。
  • 產品特性:
  1. 世界獨家採用真空吸管原理提舉及搬運貨品,性能優越,遠勝其他搬運機。
  2. TAWI成立80年之久,並榮獲西德、瑞典、美國等…發明專利,並經瑞典、英國安全主管機關評定為優良安全產品。
  3. 搭配我們的易起力吊運機,即使再重的貨品您也能移動自如。使用中即使電源突然中斷,貨品也不會掉落,可順利完成搬運工作。

     

  4. 搬運迅速,由提舉搬運至卸下僅需6秒,操作簡易,任何年齡性別皆可輕鬆進行搬運工作。
  5. 過程無掁盪,即使精密的電子貨品也不會受損。
  6. 配有各式真空吸盤治具,可搬運各類不同外型貨品。如:塑膠塊、起司塊、玻璃、合板、鐵板電路板、壓克力板、橡膠原料、袋裝產品、各式箱裝貨品、圓筒、方桶、紙箱(不封口亦可吸)。
  7. 使用本機可節省人力,每年可節省大筆經費。操作人力只需原本作業人員的一半,並且輕鬆省力。
  8. 我們提供良好的支援服務及零件維護,真正值得投資,是您企業賺錢的好工具。